冀州区三个瘾君子居民楼内聚众吸毒被抓获

2017-01-19 09:21:09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日前,冀州区公安局大案中队经过缜密侦查,一举查获三名在居民楼内吸食毒品的吸毒人员。目前,三名违法人员已被行政拘留,毒品来源和相关线索正在进一步调查深挖中。

    外表看似普通的居民楼,竟成了瘾君子聚众吸毒的场所。日前,冀州区公安局大案中队经过缜密侦查、细致工作,一举查获三名在居民楼内吸食毒品的吸毒人员。

    日前,冀州区公安局开展了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多措并举,强力攻坚,不断加大情报信息分析研判力度。1月份以来,大案中队围绕前科吸毒人员开展深入研判,对掌握的涉毒情报信息展开分析,期间,发现涉毒前科人员赵某有复吸嫌疑,他们随即展开调查并获取了相关证据。

    1月13日晚,赵某进入冀州区某小区居民楼,办案民警随即进行秘密布控,伺机抓捕。14日7时许,在刑侦一中队民警的协助下,一举将赵某和刘某掏窝抓获,1人逃脱,当场缴获吸毒工具和剩余的冰毒0.91克,经尿检,被抓二人结果均呈阳性。办案民警乘胜追击,于15日上午将逃脱的黄某在家中抓获,经尿检结果亦呈阳性。

    目前,三名违法人员已被行政拘留,毒品来源和相关线索正在进一步调查深挖中。(记者张勇)

相关新闻

衡水开发区警方破获聚众吸毒案 打响“禁毒会战”当头炮

2016-05-17 15:52:42

    近日,衡水市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经长线经营、缜密侦查,一举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6名,查获毒品0.59克、吸毒工具若干、三棱刺刀一把、左轮钢珠枪一把、钢珠弹若干,侦破多起容留他人吸毒案件,以破竹之势打响“禁毒会战”当头炮。

衡水:破获容留他人吸毒案 六名嫌犯落网

2016-04-18 11:20:57

近日,衡水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经缜密侦查,一举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6名,查获毒品0.59克、吸毒工具若干、三棱刺刀一把、左轮钢珠枪一把、钢珠弹若干,侦破多起容留他人吸毒案件,打响“禁毒会战”当头炮。

河北警方侦破多起涉毒案件 晋州破获容留青少年吸毒案

2014-10-16 17:08:23

近期,河北各地破获多起涉毒案件。沧州警方成功打掉一8人贩毒团伙,晋州警方破获一起容留未成年人吸毒案, 邯郸峰峰矿区警方连续抓获吸贩毒人员17名,破获相关涉毒案件数十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