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美丽办对我区省片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验收

2017-01-19 10:03:16 来源:中国冀州官网 责任编辑:王琛琛
1月13日,省美丽办项目组副组长刘海生一行4人,对我区的省片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验收。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农工委书记尤万东,我区区长石英俊以及韩耕彪、张志勇、陈永建等区领导陪同。

    1月13日,省美丽办项目组副组长刘海生一行4人,对冀州区的省片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验收。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农工委书记尤万东,冀州区区长石英俊以及韩耕彪、张志勇、陈永建等区领导陪同。

    刘海生一行深入到冀州区冀州镇岳良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入户调查等方式,重点就省片区美丽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村容村貌、富民产业、村风民风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核验收。

    石英俊向刘海生一行介绍了冀州区居民改造、安全饮水、污水处理、街道硬化、厕所改造、清洁能源利用、“两改一拆一清”、村庄绿化等几个方面的总体思路、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果。

    验收组对冀州区省片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区委区政府领导对美丽乡村建设高度重视,工作力度大,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在组织推动、精品打造、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具有地域特色,能够积极创新工作机制,强化项目建设进度,多渠道筹措资金,把美丽乡村建设与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有机结合,拉开了美丽乡村建设框架,提升了整体形象,切实做到了科学规划、措施到位、特色彰显,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冀州区在今后工作中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提升效果,让农村面貌亮起来、美起来。

    石英俊表示,将以此次检查验收为契机,将工作再提高、措施再强化、力度再加大,推动全区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和美丽乡村建设再上新水平。

相关新闻

衡水市冀州区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丰富百姓精神文化生活

2017-01-17 15:33:56

去年以来,衡水市冀州区下大力度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该区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注重挖掘历史文化,丰富百姓精神文化生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