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党政考察团赴深州、阜城、枣强学习考察

2017-01-19 09:56:54 来源:中国冀州官网 责任编辑:王琛琛
1月15日,冀州区委书记孙云霞,区长石英俊带领党政考察团就“三区同建”、“两改一清一拆”、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建设和城市建设等赴深州、阜城、枣强学习考察。区领导刘丙申、甄瑞杰、韩耕彪、李爱国、王竹瑞、张志、薄志广、陈永建一同参加。

    1月15日,冀州区委书记孙云霞,区长石英俊带领党政考察团就“三区同建”、“两改一清一拆”、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建设和城市建设等赴深州、阜城、枣强学习考察。区领导刘丙申、甄瑞杰、韩耕彪、李爱国、王竹瑞、张志、薄志广、陈永建一同参加。

    冀州区党政考察团先后考察了深州市高古庄镇、魏桥镇、东安庄乡、市区水面拆迁改造现场、瑞丰公司、钛通滤清器公司、“两馆一院”,阜城县八景公园、“三馆一中心”,枣强县郑昔线两侧改造提升、移民文化园、全民健身中心等地。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认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有关情况。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深州、阜城、枣强“三区同建”、“两改一清一拆”、美丽乡村建设、城市建设的大手笔,项目建设的大气魄、高端化,让考察团成员深受震撼、深受启发。大家对深州、阜城、枣强等兄弟县市的发展思路、发展势头和发展前景给予高度评价。

    冀州区委书记孙云霞表示,冀州与深州、阜城、枣强地相近、人相亲,人民交往密切、亲如一家。近年来,深州、阜城、枣强发展很快、变化很大,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进步。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州、阜城、枣强改革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行动,提振精气神,创新发展思路,卯足干劲,推动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上新水平,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兄弟县市之间的合作,走好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共同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深州市市委书记刘继承、阜城县县长申文霞、枣强县县委书记田理明分别对我区党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各县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与冀州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共谋发展,携手谱写公益发展的新篇章。

    深州市代市长张小勇,市人大主任尚燕翔,市政协主席魏志春,市委副书记李广信,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振江,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冯淑云,阜城县县委副书记张彦旭,县政协主席张向阳,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国新,县人大副主任宋广营,枣强县代县长刘新营,县委副书记鲁关立,县人大主任李佩池,县政协主席张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文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晓静,县政府党组成员危国永等分别陪同考察。

相关新闻

冀州区特教学校寒冬腊月送教上门暖人心

2017-01-18 10:02:30

1月3日至5日,冀州区特教学校的老师们冒着凛冽的寒风、浓浓的雾霾,利用3天的时间,驱车到全区13个乡村,对14名不能到校就读的重度残疾儿童进行了送教上门服务。

衡水市冀州区经济工作会议解读

2017-01-18 09:37:15

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走好发展新路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

衡水市冀州区纪委弛而不息纠“四风”

2017-01-16 09:41:26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衡水市冀州区纪委盯住节日期间“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特点,执纪从严、违纪必究,驰而不息,确保形成廉洁过节的良好风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