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高端数码相纸生产基地列入省十大文化产业项目

2017-01-06 10:14:03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日前,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2016年河北省文化产业十大文化产业项目名录,其冀州高端数码相纸生产基地项目榜上有名。这是冀州区首次有文化产业项目获此荣誉,标志着该区在提升文化产业发展水平、挖掘文化产业发展潜力上取得了可喜成绩。

    日前,河北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2016年河北省文化产业十大文化产业项目名录,其冀州高端数码相纸生产基地项目榜上有名。这是冀州区首次有文化产业项目获此荣誉,标志着该区在提升文化产业发展水平、挖掘文化产业发展潜力上取得了可喜成绩。

    今年以来,冀州区将文化项目建设作为发展文化产业、建设文化强区的重要推手,全力提高文化产业企业整体发展水平,文化产业“多点开花”局面基本形成。截止到目前,基本形成了以数码影像材料、智能制造、文化旅游、游乐设备为代表的文化产业“四驾马车”。文化产业投资额超过50亿元,其中在建项目有20余个。

    冀州高端数码相纸生产基地项目,为该区京津冀协同发展外引项目,总投资11亿元、总占地199亩,可生产原纸、彩色相纸、灯箱贴、车身贴等几十种纸制品,年产相纸成品3万吨、灯片成品2400吨、PP成品5000吨。目前其所生产的纸制品产品质量和产量均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已为全国最大的广告耗材生产基地和销售中心。(樊加伟 刘利船)

相关新闻

冀州再度获评全国社会治理创新优秀城市

2017-01-05 15:12:50

日前,第二届全国社会治理创新经验交流会在北京召开,作为衡水市唯一入选的县(市、区),冀州区派出代表参会,并做了典型发言。经过多环节评议,继2015年之后,冀州区再度获评“全国社会治理创新优秀城市”。

冀州一技术研究中心列入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6-12-30 09:47:23

日前,冀州区河北联冠电极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大学联合建立的“河北省碳素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列入省级“重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冀州入选省级“县域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

2016-12-28 10:29:40

日前,河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正式对外公布,其中冀州区榜上有名,正式入选省级“县域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与此同时该区冀州镇和小寨乡还同步被列入省级“乡(镇)域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