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冀州区辣椒种植让当地农民生活红红火火

2016-11-14 15:02:24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衡水市冀州区引导农民发展特色种植,全区辣椒种植面积达12万亩,产值超2亿元,成为当地特色支柱产业。

    日前,在衡水市冀州区周村镇程家周村,椒农正在收获成熟的辣椒。

    近年来,衡水市冀州区引导农民发展特色种植,全区辣椒种植面积达12万亩,产值超2亿元,成为当地特色支柱产业。该区周村镇依托辣椒种植建起华北最大的辣椒交易市场,年交易量达3万吨,冀州小椒远销韩国、日本等地,小红辣椒让当地农民的生活红红火火。 (师磊 摄)

相关新闻

衡水市冀州农业技术培训下乡活动如火如荼

2015-02-05 15:08:48

日前,衡水市冀州周村镇政府的会议大厅里人员熙攘,掌声如潮。虽已临近春节,但该市农牧局农技服务小组仍冒着寒风,为镇上的科技示范户送去书籍和农资,农业技术培训下乡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