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区营造良好环境促电子商务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2016-11-14 15:23:28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衡水市冀州区围绕电子商务发展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以平台建设为核心,以龙头企业培育和引进为重点,进一步营造良好环境,促进全区电子商务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今年以来,衡水市冀州区围绕电子商务发展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以平台建设为核心,以龙头企业培育和引进为重点,进一步营造良好环境,促进全区电子商务产业更好更快发展。该区医疗器械依托电子商务平台,市场份额逐年提升。图为佳禾医疗生产车间一角。(马景倩 摄)

相关新闻

武邑被确认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

2016-06-03 14:49:32

日前,从河北省商务厅网站获悉,经商务部、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同意,衡水市武邑县被确认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成为2016年全省仅6个、全市唯一获得此称号的县市区。

冀州创客电子商务服务中心运营

2016-05-26 10:33:45

    日前,冀州市创客电子商务服务中心运营暨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项目授牌仪式举行,标志着该市在农村电商人才培育领域又增添了一个崭新平台。

冀台联网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启动

2016-02-29 21:03:31

冀台联网电商平台项目在石家庄市新华区落户,运行后将惠及两岸同胞,增加两岸产品的流通,带活两岸旅游及相关产业,从而提升两地经贸文化旅游交流、产学研合作、寻亲问祖等亲情互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