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一民警出警遇车祸殉职

2016-10-31 10:06:16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从冀州区公安局获悉,23日晚,冀州镇派出所副所长张胜宾在出警途中遭遇车祸,后抢救无效不幸殉职,同车的协警张世桂多处受伤。

    从冀州区公安局获悉,23日晚,冀州镇派出所副所长张胜宾在出警途中遭遇车祸,后抢救无效不幸殉职,同车的协警张世桂多处受伤。经查,对方车辆驾驶人张某系酒后驾车,且在事故发生后让妻弟“顶包”。

    据介绍,23日晚10时21分,冀州区公安局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随后通知冀州镇派出所值班副所长张胜宾出警。张胜宾驾警车和协警张世桂立即出警,出派出所门口刚驶上和平东路欲左转东行时,与自东向西快速行驶的一辆面包车相撞。

    晚10时59分,冀州区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一男子报警称:其路过冀州区冀州镇殷庄村口(冀州镇派出所门口)处时,看到一辆警车与一辆面包车碰撞,警车内两人受伤严重。

    指挥中心立即通知120急救中心前往救治,随后通知了值班副局长、局主要负责人及班子成员到达现场和医院处置。

    目前,警方已查明,面包车驾驶人张某当晚在枣强县朋友家饮酒,酒后驾车途经此地与张胜宾驾驶的警车相撞后,打电话让其妻弟前来“顶包”。交警调查时,其妻弟冒充驾驶人。后经查看天网覆盖工程的监控录像,交警加大侦查讯问力度,张某交代了酒后驾车发生交通事故的经过。

    张胜宾送至医院后抢救无效不幸遇难,协警张世桂两根左肋骨骨折、脾破裂、蛛网膜出血,已接受手术治疗。冀州区委、区政府成立了专门善后处置领导小组,处理事故后续事宜。

    张胜宾,男,1969年5月21日生,汉族,大专文化,中共党员,1987年10月参加工作,1991年7月参加公安工作。 (钟欣)

相关新闻

衡水市冀州公安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建筑工地案

2015-09-29 15:18:09

日前,衡水市冀州公安局经数日的艰苦经营,成功破获系列盗窃建筑工地案,抓获犯罪嫌疑马某,扣押线缆、钢管、钢筋,盒子板、槽钢、电焊机等赃物,涉案价值4000余元。

冀州公安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建筑工地案

2015-09-28 09:16:32

日前,衡水市冀州公安局经数日的艰苦经营,成功破获系列盗窃建筑工地案,抓获犯罪嫌疑马某,扣押线缆、钢管、钢筋,盒子板、槽钢、电焊机等赃物,涉案价值4000余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