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区教体局举办“冀州区教体系统第二届职工集体舞比赛”

2016-10-26 14:50:20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10月21日,由衡水市冀州区教体局举办的“冀州区教体系统第二届职工集体舞比赛”在冀州区灯光球场操场举行,来自全区教体系统的17支代表队240余名队员参加。

    10月21日,由衡水冀州区教体局举办的“冀州区教体系统第二届职工集体舞比赛”在冀州区灯光球场操场举行,来自全区教体系统的17支代表队240余名队员参加。比赛丰富了校园文体生活,增强了教职工体质,营造了充实、愉悦的工作氛围,同时展示了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 张国志 摄

相关新闻

冀州中学新校区首迎开学季

2016-09-06 14:58:47

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3日,冀州中学新校区彩旗飘扬,人头攒动,校园里洋溢着节日般的喜庆气氛,迎新生工作在繁忙热闹的景象中有序进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