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巾帼乡村旅游示范创评 冀州两旅游企业榜上有名

2016-10-27 15:07:44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冀州田园棉被服有限公司和冀州森林公园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分别被评为河北省巾帼乡村旅游示范点、河北省巾帼乡村旅游点。

    冀州区在优化旅游环境、做大旅游产业上又得新荣誉。近日,由省妇联、旅游发展委、扶贫办联合组织开展的河北省巾帼乡村旅游示范创评活动,正式公布评选结果。其中,冀州田园棉被服有限公司和冀州森林公园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分别被评为河北省巾帼乡村旅游示范点、河北省巾帼乡村旅游点。

    田园棉公司建设了民俗文化展览馆,把传统的衣、食、住、行浓缩在了田园棉文化园中,让游客置身于回归自然、留恋田园的氛围中;建立了手织土粗布观光车间,让游客沿着观光通道即可观看整个生产过程;建立了民俗摄影基地,让游客可以穿着不同时代的服饰,体验各个时代的民俗风情。

    森林公园公司,以衡水湖森林公园为依托,谋划了一批文化旅游项目。其中,4月举办的首届郁金花展累计展出65个品种、70余万株;9月举办的首届花田音乐生活节,22支乐队出演,令近2万名乐迷尽享生态音乐之美;目前正在举办的向日葵展和菊花展,已吸引了近万名游客。

    河北省巾帼乡村旅游示范创评活动,旨在充分挖掘各地特色旅游资源,推动旅游产品的开发和创新,加速旅游品牌化和产业化,促进经济转型发展。冀州区两家企业成功在活动中取得荣誉,对于当地打造北方知名旅游目的地,促进旅游产业蓬勃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樊加伟 常秀冬)

相关新闻

冀州旅游官方微博上线

2013-07-29 08:54:12

衡水市冀州区衡水湖森林公园百亩秋菊花开正艳

2016-10-19 09:29:16

    金秋十月,衡水市冀州区衡水湖森林公园内的百亩秋菊花开正艳,进入最佳观赏期,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赏花游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