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冀州区地税局力促纳税服务升级

2016-10-26 14:55:09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为充分宣传办税政策,更好服务广大客户,近来,衡水市冀州区地税局力争做到“四个到位”,促使纳税服务升级。

    为充分宣传办税政策,更好服务广大客户,近来,衡水市冀州区地税局力争做到“四个到位”,促使纳税服务升级。

    政策宣传到位。充分发挥办税服务厅税收政策宣传阵地作用,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触摸屏及时公告各种税收政策及税收优惠政策。通过微博、微信、纳税人学校多种形式,为纳税人提供全方位税收政策宣传。

    调查研究到位。将调研活动常态化,通过走访重点税源企业,了解其生产经营情况和在办税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为其提供优质服务。

    开门纳谏到位。采取发放意见建议表、设立意见登记簿、入户走访等多种形式向纳税服务对象虚心纳谏,有针对性地制定措施进行整改,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执法水平。

    服务举措到位。在办税服务厅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等各项服务制度,推行预约服务、延时服务。(郭福深)

相关新闻

冀州地税局四功能区方便纳税人办理涉税事务

2015-09-28 11:24:32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规范纳税服务的要求,衡水市冀州地税局在办税服务厅设置办税服务区、咨询辅导区、自助办税区、等候休息区等四个功能区域,方便纳税人办理涉税事务。

冀州地税局高标准落实纳税服务规范

2015-08-28 10:08:02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规范纳税服务的要求,衡水市冀州地税局在办税服务厅设置了办税服务区、咨询辅导区、自助办税区、等候休息区等四个功能区域,方便纳税人办理涉税事务。

冀州地税局三措并举提高稽查效率

2013-12-24 18:19:44

为提高稽查效率,冀州市地税局认真研究探讨,制定措施确保稽查质量。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王锟)为提高稽查效率,冀州市地税局认真研究探讨,制定措施确保稽查质量。按行业统一选案,结合管理部门稽查建议以及经济发展带来的税源变化,统一下达稽查计划,各检查组统筹安排稽查时间,提前与被查户财务人员沟通,确保入户即查,缩短办案时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