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慧在冀州区督导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2016-10-26 14:42:33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10月19日,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冀州区督导调研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投资的关键作用,以促进度、促落地、促谋划为重点,全力打好“项目建设百日会战”,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10月19日,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冀州区督导调研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投资的关键作用,以促进度、促落地、促谋划为重点,全力打好“项目建设百日会战”,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市领导张建中、牟景山一同参加。

    冀州区共有7个项目参加此次集中开工活动。杨慧一行首先来到冀州经济开发区,督导检查医疗器械产业园、德瑞科技公司氰尿酸项目、实达称重系统公司年产4000套称重控制系统、双创中心、避暑堂生态文化旅游等项目开工情况,并深入到旭晨晟世数码科技公司、烨和祥新材料公司、旺明游乐设备公司调研,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听取了冀州区工作汇报和项目业主情况介绍后,杨慧指出,冀州近一个时期着力推进工业园区、东部新区等平台建设,实施了一批高质量项目,希望抢抓撤市设区重大机遇,进一步加大力度,谋划实施更多大项目、好项目,为冀州发展积蓄新的后劲,开创新的局面。

    杨慧强调,项目建设是稳增长促发展、调结构转方式、扩就业惠民生的主抓手,要以促进度、促落地、促谋划、保完成为重点,全力冲刺四季度,以投资和项目建设的持续推进支撑经济平稳增长。一要强力推进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着眼补齐基础设施和信息化短板,中心城市突出抓好“3个10”市政重点工程,各县重点抓好一批交通、水利、教育、民生等基础设施项目,加快“三区同建”项目步伐,确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二要强力推进重大产业项目。结合经济运行调度,对省市重点产业项目逐个分析,一对一帮扶,在坚持标准、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早日竣工投产。三要强力推进园区建设。对照“五个明显优化、三个显著提升、两个大幅提高”目标,逐项落实开发区改革发展任务,确保起步区全部达到“九通一平”,实现WIFI全覆盖,体制机制改革实现新突破。四要强力推进项目落地。突出抓好手续要件、土地清表等前期工作,严格时间节点,优化服务环境,提升工作水平,保障项目顺利实施。五要强力推进项目谋划。围绕国家“7+4”工程包、专项建设基金、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持续谋划重大基础设施、主导产业、新兴产业项目,特别是把环保生态、地下管廊、现代物流等作为重要领域,深度研究政策,抓紧谋划战略平台和支撑项目,努力培育新的增长点。(记者王铁卯)

相关新闻

杨慧就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等工作到深州调研

2016-10-17 09:42:18

10月12日,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地下水压采综合治理、经济运行等工作到深州市调研。他强调,南水北调即将正式通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做好通水前准备工作,接好、管好、用好来之不易的水资源,保护好这条全市人民的输水“生命线”,确保工程安全、通水安全、水质安全。

杨慧调研衡水市区城中村“煤改气”工程

2016-09-20 15:13:26

9月19日下午,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桃城区、工业新区、滨湖新区调研市区城中村“煤改气”工程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推进“煤改气”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采取有力措施,加快工程推进,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参加调研。

杨慧调研衡水市冀州区、滨湖新区“三区同建”工作

2016-09-01 15:23:37

8月31日下午,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三区同建”工作到冀州区、滨湖新区进行专题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