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交通运输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5-20 11:10:16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近日,衡水冀州交通运输局对全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要求全系统加强统筹协调,紧密联系实际,确保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实抓好。

    制定印发实施方案。该局结合交通工作实际,制定并印发了《冀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及主要措施,要求全体党员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重点抓好。

    率先垂范争做排头兵。该局坚持领导班子带头、以上率下,层层立标杆、做示范,在“两学一做”中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每天带头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充当好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桥梁和纽带。

    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该局把“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的宣传作为今年全局宣传工作的重头戏,通过设置专栏、电子屏幕标语、网站内容进行更新等多种方式,及时宣传中央和省委精神,宣传本局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充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积极参与。同时,及时总结经验,推广先进典型,挖掘机关、生产一线的典型代表,充分发挥其示范、带动、辐射作用,努力打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送学上门做到全覆盖。该局针对流动党员无法及时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情况,将相关学习材料送往工地,确保党员学习全覆盖,并通过“指尖课堂”拓展学习深度,利用“学习教育微信群”将全局党员分级分群传达,极大地提升了学习的效率和热情。

    撰写心得体会。该局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在认真学习的同时,要求每名干部职工都要认真撰写学习笔记,做到抄有笔记,抄有所悟,抄字于心,严防走马观花做任务,并撰写心得体会。(冀娇)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