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区周村镇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不空不虚”

2016-12-28 09:50:45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召开后,衡水市冀州区周村镇周密部署、强力推动,迅速掀起学习会议精神热潮,并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同当前重项工作有机结合,统一行动、凝聚力量,全力加快建设经济强镇、美丽周村步伐。

    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召开后,衡水市冀州区周村镇周密部署、强力推动,迅速掀起学习会议精神热潮,并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同当前重项工作有机结合,统一行动、凝聚力量,全力加快建设经济强镇、美丽周村步伐。

    思想重视,行动迅速。该镇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工作安排,专门召开镇党政班子联席会,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从组织领导、学习载体、学习要求、督导检查等各个环节进行精心谋划部署,并结合“工业强镇、特色立镇、和谐兴镇”的工作主基调,动员全镇党员干部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全面加快跨越发展、争先晋位的发展步伐。同时,该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还组织开展了以“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内容的专题学习活动,通过采取认真研读省第九次党代会报告原文、分组讨论学习、专题研讨等方式,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确保走在前列、做出表率。

    学习宣传,形成热潮。该镇组织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农村“两委”成员收听收看了省第九次党代会及省委宣讲团的宣讲报告,并邀请包镇区领导和区委党校教师到周村镇为广大党员干部集中宣讲,通过多层次、大范围宣讲,使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入心入脑。该镇还充分利用党教微信群、电子屏幕、宣传橱窗、手机短信、喇叭广播等形式及时转载发布权威信息,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主学习、互动交流。同时,该镇还组织开展了党委书记讲党课、包村干部下村宣讲、村党支部书记谈心得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形成立体化、全方位宣传格局,确保宣传教育全面、深入、持久。

    学以致用,加快发展。该镇将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同冲刺年终工作目标和谋划明年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大力实施财政税收、项目建设、园区征地、美丽乡村建设、大气污染治理等五大攻坚行动,并结合明年工作目标任务,谋划实施了群众饮水安全、乡村道路维修、小城镇建设、河道生态绿化、精准扶贫攻坚、基层阵地提升等10件民生实事,确保以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推动明年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樊加伟、朱清志)

相关新闻

冀州掀起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2016-12-15 00:59:32

连日来,冀州区迅速行动、周密部署,掀起了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凝聚共识、奋发作为,在建设“经济强区、美丽冀州”上迈出更大步伐。

刘占强:以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加快建设步伐

2016-12-15 09:30:56

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报告科学绘制了未来发展宏伟蓝图,是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路线图”,是激发全省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的“动员令”,为加快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道路、提供了遵循。

衡水市委办公室掀起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2016-12-13 14:45:18

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以后,衡水市委办公室迅速行动,周密安排,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营造浓厚氛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