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林就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到衡水市冀州区调研

2016-10-11 10:15:49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10月8日,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洪林到冀州区就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10月8日,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洪林到冀州区就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李洪林先后深入泰华伟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旭晨晟世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产品的生产工艺、研发、营销等情况,并与冀州区和相关企业负责人研究和探讨文化产业发展问题。李洪林对冀州区着力发展文化产业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冀州区依托优势资源,主动承接京津,积极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和新型文化业态,推动了文化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希望冀州区再接再厉,抢抓机遇,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务实的举措、优惠的政策,推动全区文化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李洪林强调,加速文化产业发展是提升文化综合竞争力的重要内容,是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重要途径,是推动经济结构调整的重要举措。“十三五”规划纲要明确提出把文化产业打造成国民经济支柱产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对文化产业的引导和支持力度,进一步创优环境、搞好服务,真正把文化产业培育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努力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要对全市已有特色文化产业进行科学谋划、整合优化,不断提高文化产业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水平。要不断加大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力度,促进文化与生态、旅游、科技等融合发展,提升文化产业发展质量和水平,加速推动文化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支柱产业。(记者段文雅)

相关新闻

李谦就加快旅游业发展到衡水市冀州区滨湖新区调研

2016-09-20 14:58:53

9月15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贯彻落实省委八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加快旅游业发展,到冀州区、滨湖新区调研。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围绕省委八届十四次全会做出的部署,大力实施旅游产业化战略,在补齐短板、培育新动能上下功夫,真正使旅游业成为服务业的龙头、促进发展的平台、展示形象的名片。市领导戴国华、钮兴辉、程蔚青、尤万东一同参加。

衡水市冀州区精心打造美丽新区

2016-07-14 14:49:25

衡水市冀州区结合“东拓拥湖、西游养生、南聚产业、北承古风、中兴主城”城市空间布局,不断拉大城区框架,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精心打造美丽殷实的城市新区。

衡水市冀州区一创业园晋身省级辅导基地

2016-09-20 16:24:40

日前,2015年度河北省中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园区名录公布,冀州区银泰小微企业创业园榜上有名,标志着该区在扶持小微企业发展,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领域迈出可喜步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