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交通运输局创造性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6-03 10:46:3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近来,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精神,衡水冀州交通运输局多形式、分层次、分对象、分领域,有针对性地抓好学习教育,有效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

    该局从实际出发,思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学”的形式,确保全面覆盖、取得实效。一是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安排全体党员手抄党章党规,确保学习效果。二是开启手机“微课堂”,定期在微信中发送党章党规、系列讲话以及工作动态等内容,有效解决了流动党员集中学习不方便的问题。三是启用大屏幕滚动标语宣传。通过每天更换屏幕宣传标语,强化党员意识,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生活中。四是开展学党章学党规网络答题活动。这种学习方式快捷灵活,方便了工程人员、外勤人员,推动了学习的深化。五是树立典型展示,发挥党员作用。通过树立“最美交通人”、“青年先锋代表”、“劳动道德模范”等典型,展示交通施工工作者敬业奉献的风貌,更好地带动本系统党员干部营造学习氛围。六是人手一册,随时翻阅,巩固记忆。党员干部人手一本“两学一做”学习手册,让党员做到能够随时随地学习,学以致用,更好地提高自身素养和工作能力,以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何丽丽)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