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供电启动春检“回头看”

2016-06-03 11:00:55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20日,国网冀州市供电公司全面启动春检“回头看”活动,就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全面检查,实行闭环管理,为电网迎峰度夏奠定基础。

    为确保“回头看”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专门成立检查组,严格对照整改要求,采取抽查和重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各供电所对照春检要求和整改情况开展逐项检查,重点对春检工作的安全及技术措施的落实情况、安全责任落实、隐患整治质量进行检查,并从安全管理细节入手,分析春检工作发现的隐患缺陷以及工作流程中不完善的部分,对存在问题较多的单位进行考核,责令限期整改。

    同时,该公司通过“培、考、查、罚”的方式,在加大员工专业技能理论教育的基础上,针对春检工作特点分门别类开展技术培训,并通过竞赛考试等方式检验培训效果,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确保春检工作取得实在成效。(石程广)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