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新闻>>冀州社会民生

衡水市冀州区计划2017年春季造林10000亩

2017-03-15 21:2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樊加伟、翟一杉、韩旭)连日来,衡水市冀州区徐庄乡西午村造林绿化现场,挖坑开沟的机器来回穿梭、运送树苗的车辆来来往往……这是冀州区着力实施五大重点造林工程的景象之一。据悉,冀州区2017年春季造林绿化总任务为10000亩,植树任务59.4万株,截至目前,已完成造林3000亩。

为确保春季造林“五大工程”快速有序推进,冀州区专门成立春季造林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造林绿化的安排部署、组织协调和督促检查。同时,冀州区创新推行以“明晰所有权、放活经营权、确保收益权”为宗旨的造林营林机制,不断加大林地、林木使用权的承包、租赁、拍卖力度,进一步拓宽投资渠道,吸引社会各界进行投资,推动造林工程社会化运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