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新闻>>冀州科教文卫

河北衡水冀州中学:雷锋精神与冀中学子同行

2017-03-07 09:29:31 来源:中国网

6日,河北衡水冀州中学开辟了“雷锋精神与我们同行”专栏,对各班学雷锋活动进行专题报道。今天带来的是高一55班同学的报道。

近日,高一55班的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认真打扫了校园卫生。他们在打扫楼道卫生时,认真负责,不放过每一个角落。“楼道起码墩三遍”是他们的行动标准,他们热情高,干劲足。同学们还打扫了道路周边的绿地、花池、垃圾桶、雕塑等。他们手持工具,明确分工,默契配合,不怕脏,不怕累,扫的扫,铲的铲,擦的擦,捡的捡……虽然个个干得汗流浃背。当看到干净整洁的环境时,都会心地笑了。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增强了责任心,而且也收获了许多快乐,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虽然事情不大,但受益匪浅,正如雷锋所说“做好每颗螺丝钉”。(金奎兴)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