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冀州区借势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2016-08-25 10:37:51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衡水市冀州区借势京津冀协同发展良好机遇,立足现有产业特色优势,找准定位,精准招商,在承接京津产业转移中加快转型升级步伐,逐渐构建起了京津冀对接发展新格局。

    今年以来,衡水市冀州区借势京津冀协同发展良好机遇,立足现有产业特色优势,找准定位,精准招商,在承接京津产业转移中加快转型升级步伐,逐渐构建起了京津冀对接发展新格局。该区的旭晨晟世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大兴区外迁企业,总投资11亿元,年产相纸系类、防水系类、车贴系列等十几个系类的喷绘材料50万吨。图为日前该公司工作人员正在调试生产设备。武志库 樊加伟 摄

相关新闻

冀州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促协调推进会

2016-08-23 20:14:57

近日,冀州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推进会,交流前阶段学习教育进展情况,部署加强学习教育督促指导工作,推进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衡水市冀州喜迎首届花田音乐生活节

2016-08-22 16:24:01

日前,在衡水市冀州区灯光球场的展演大厅里,欢歌笑语,气氛热烈,一场以“喜迎音乐节、全民齐欢歌”为主题的群众性文艺展演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衡水市冀州区开展四项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6-08-18 10:16:27

为进一步加大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力度,全面优化城市发展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日前,衡水市冀州区紧密结合实际,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四项活动”,全面提升市民文明意识和社会文明程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