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首届“郁金香花展”开园 人气爆棚

2016-04-10 13:2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随着70余万株郁金香逐渐进入盛花期,冀州市首届“郁金香花展”于4月9日正式盛大开园,吸引了该市及周边县市近万名群众前来踏春赏花,尽情享受着春天的“慷慨馈赠”和“绰约风姿”。

图为:市民在衡水湖森林公园观赏盛开的郁金香。(师磊 摄)

    河北新闻网讯(樊加伟、师磊)花香四溢游人醉,亮点纷呈宾客来。日前,来到冀州市小寨乡衡水湖森林公园郁金香园里,姹紫嫣红、游人如织,随着70余万株郁金香逐渐进入盛花期,冀州市首届“郁金香花展”于4月9日正式盛大开园,吸引了该市及周边县市近万名群众前来踏春赏花,尽情享受着春天的“慷慨馈赠”和“绰约风姿”。

    早上6点多,“郁金香花展”还未正式开园,门口就已经聚集了很多等待赏花的群众,“一大清早,我们一家人就从家里开车出来了,为的就是尽早目睹一下郁金香的风采,早就听说郁金香花很美,真没想到今天在家乡就能看到这难得的花景!”市民张先生一家三口早早的站在花园门口,等待着开园的盛况。早上八点,“郁金香花展”正式盛大开园,参观的群众从四面八方赶来,有的是一家老小齐出动,有的是三五好友结伴行,还有的是情侣相约来踏青,花海、人海交相辉映,拍照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市民闫先生是一名摄影爱好者,他特意背着专业摄影设备来到花展现场,“我去很多地方的花展拍过照,感觉都没有家乡的‘郁金香花展’魅力无限、盛况空前,简直是‘美爆了’!”闫先生一边拍照,一边对花展练练称赞。据郁金香园工作人员介绍,郁金香于3月底陆续进入花期,目前正处于盛花期,不同的花色代表不同的郁金香品种,全部盛开时将有60余种姹紫嫣红的不同花色,带给游客与众不同的‘视觉冲击’。

    据了解,“郁金香园”位于该市衡水湖森林公园内,花园总占地面积300亩,共有65个郁金香品种、70余万株花卉,全部引进荷兰种植技术,本次“郁金香”花展预计持续到“五一”小长假以后,将为广大市民送上一道丰盛的“春日盛宴”。

相关新闻

冀州:传统花丝 重放异彩

2016-04-10 09:52:57

康运青是河北省冀州市花丝技艺传承人,20世纪70年代与花丝技艺结缘。多年来,他在传承传统花丝技艺过程中大胆革新,将各种技法融会贯通运用到工艺创作上,形成了独特的艺术风格。

冀州市检察院运用信息化手段推进检务公开

2016-04-07 17:11:27

冀州市检察院积极运用信息化手段推进检务公开,倾听民声民意、接受社会监督,全面打造利民便民的阳光检务平台。

冀州纪委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效果实

2016-04-01 10:32:16

    去年以来,冀州市纪委积极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将工作重点放在“把住两头,促进中间,教育好绝大多数党员”上,着力推进该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衡水市冀州百姓点赞民办养老机构

2016-03-30 10:54:23

    近年来,衡水市冀州通过公办养老、民办养老、居家养老和农村互助养老等多种方式,为老人们搭建“多维”养老服务网络,其中,民间养老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去年,该市加大民办养老机构扶持力度,寿康老年公寓等一批设施齐全的养老院所陆续投入使用,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

衡水市冀州加快农村新型社区建设

2016-03-30 10:48:38

    今年以来,衡水市冀州进一步加快农村新型社区建设,重点选择土地流转村、群众意愿强的村、特色产业村、邻近工业园区以及乡镇政府驻地村作为试点,让农民尽快过上“城里人”生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