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新闻

衡水市冀州区开展为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

2023-02-14 14:32: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衡水市冀州区人武部政工科干事卢温迎向现役军人张建业家庭送立功喜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卢温迎)2月13日,衡水市冀州区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慰问组一行,为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张建业等7名现役军人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表达部队和区委区政府对立功军人家属的问候。

慰问组为军属们现场送交立功证书、喜报、慰问品及3000元奖金,并对军属们致以美好的祝愿。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情况等,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的战士,为家乡赢得了荣誉,希望军属们继续支持他们安心部队服役、矢志强军兴军,为祖国的国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一份立功喜报承载着军人的至高荣誉,体现着军人家属的无上光荣。冀州区人武部和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落实拥军优属政策,坚持开展为立功受奖家庭送喜报活动,将征兵宣传做到第一线,不断激发适龄青年的参军入伍积极性,不断提高军人军属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切实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