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新闻>>

张洪涛督导检查环湖绿化工作

2021-04-29 15:44:12 来源: 今日冀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9日,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长张洪涛到中湖大道等地督导检查环湖绿化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闫恒卓一同参加。

张洪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参与,密切配合,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施工,按照“集中连片、景随时变、特色鲜明”的总要求,打造美轮美奂的生态景观。要选择与我区土壤、气候、水肥等客观条件相匹配的树种,抢抓春季绿化栽植窗口期,加快绿化工程建设进度,全力推进区域绿化美化。要多措并举做好植物后期养护、管护工作,全面提高栽植树木存活率,确保栽一片,活一片。

张洪涛要求,要抢抓时间节点,提前谋划布局,根据衡水湖环湖绿化的总体规划制作我区的详细规划,坚持生态优先,增强精品意识,以高标准规划设计,打造我区的特色绿化景观。要创新造林机制,引入社会资本,结合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的共赢。

来源: 今日冀州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