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新闻>>科教文卫>>

衡水市冀州志愿者“义诊义剪”进乡村

2021-03-19 10:50:36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2日,衡水好人网冀州站的志愿者走进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冀州镇大罗村,开展“义诊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8时多,志愿者们准时赶到现场,他们顾不上休息,拿出携带的工具,开始为大家理发。志愿者们一丝不苟、动作娴熟,他们精湛的手艺得到了众多村民的好评和认可。村民李焕芝今年70岁,去年冬天干活摔伤了腿,行动不便。“头发长了,正愁理发的事呢,一大早听说你们要来,可把俺高兴坏了。”李焕芝和志愿者拉着家常,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与此同时,衡水好人网冀州站还邀请了衡水国承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医生现场为村民义诊。医生们为村民量血压、测血糖,不少村民还咨询了各自的健康问题,医生则耐心细致地解答,并不时提醒大家要注意健康饮食、适量运动等。

在3个多小时的“义诊义剪”活动中,志愿者们共为50多位村民义务理发,为百余人提供义诊服务。“开展这次活动,就是想为大家送去便利和健康,展现新时代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志愿者冯秀磊说。 (记者张玲玲 实习生贾道成)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