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新闻>>

贾宏迅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2020-08-12 17:13:11 来源:冀州区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0日,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委书记贾宏迅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服务意识,全力以赴推进全区项目建设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区领导张洪涛、张立忠、王竹瑞、闫恒卓、周长俭、薄志广、杨洪彬、王学仁一同参加。贾宏迅一行先后到洛津溪改造项目、滏阳路雨污分流改造项目、百客娱乐设备项目、120兆瓦农光互补项目现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到冀州镇前店杨村拆违现场督导检查双违整治工作。

贾宏迅指出,各级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推进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全面梳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确保项目统筹推进。企业主体要把握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强化项目意识和工作责任,聚焦用力,抢抓工期,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规范、有序推进,切实为城市发展和百姓生活造福。相关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要求,尽职尽责、通力合作,安排专人就具体细节跟踪跟进、推动落实,及时汇报项目建设过程中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上下联动共同推动项目建设早日达产达效。

贾宏迅强调,要注重城建民生项目建设的品质细节,着力打造工作亮点,加强项目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整体效果,充分展示冀州高质量发展新面貌;要深入分析查找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强化措施,及时整改,补齐短板,打造亮点,全力将每一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

张洪涛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压舱石,是稳投资、稳增长的关键,要细化举措、加强协作,破解瓶颈制约,夯实发展基础,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服务意识,紧盯项目前期、开工、建设的各个环节,实行全程跟踪帮办,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好土地、环保、资金等要素制约问题。健全项目推进机制,关键环节,实行清单式管理,强化督导调度,保障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达效。

来源:冀州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