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新闻>>

贾宏迅督导检查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2020-08-12 17:11:26 来源:冀州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9日,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委书记贾宏迅、区长张洪涛到冀州镇、南午村镇、北漳淮乡督导检查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时强调,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信心、激发干劲,全力以赴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区领导张立忠、李爱国、王竹瑞、陈永建、张志勇一同参加。

贾宏迅、张洪涛先后到冀州镇八里庄村、大吴寨村、南午村镇东南角村、寺前瓦窑村、北漳淮乡解村、南杨家庄村等地实地督访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贾宏迅强调,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督导检查,建立完善的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长效机制,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形成上下联动、群策群力的工作局面,共同建设美好家园。要牢固树立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不断提升我区农村建设和发展水平。

张洪涛指出,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检视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认真分析研究,细化工作措施和整治办法,逐项推进治理。要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知晓环境卫生整治与每个村民息息相关,学习垃圾分类方法,养成爱护环境、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把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推向深入。

来源:冀州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