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新闻>>

贾宏迅会见河北工业大学教授郭士杰一行

2020-08-12 17:09:58 来源:冀州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日,河北工业大学教授郭士杰一行到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考察,区委书记贾宏迅、副区长薄志广、政协副主席孙振甫一同会见、考察。

郭士杰先后来到衡水永兴医疗器械公司、河北祥宇医疗器械公司、河北博宏塑业公司、河北奥美佳医疗器械公司、河北传承孝爱医疗器械公司、河北康生缘体育用品公司等地实地考察,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并就医疗器械产品升级提出中肯意见。

座谈会上,郭士杰介绍了河北工业大学智能机器人系列产品,他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实地感受到了冀州区医疗器械产业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希望进一步发挥河工大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加强双方合作,促进冀州企业深耕细作、创新研发,以质量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

贾宏迅对郭士杰教授一行来冀州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冀州区位优势、历史机遇、经济发展等情况。他希望河北工业大学与冀州进一步加强交流,搭建起联系沟通的桥梁与合作平台,为冀州发展出谋划策,推动双方在医疗器械产业方面开展多层次交流合作,助推冀州高质量发展。

来源:冀州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