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新闻>>冀州社会民生>>

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不见面”服务保障居民用电

2020-02-26 09:1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樊加伟、王四辈)“各位村民注意了,区供电公司温馨提醒,疫情防控期间尽量减少外出,如需办理缴费、查询等用电业务推荐大家用手机搜索下载‘网上国网’APP,线上办理用电业务,有操作不明白的请联系业务经理,手机号是......”2月25日上午,同样的广播响遍了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的各个村镇。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近日积极开展线上“不见面”服务,在确保安全防疫的同时全面保障该区乡村复工复产。

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通过推广“网上国网”APP,大力推行“不见面”线上服务。为切实提升线上服务质量,公司充分利用融媒体、台区经理微信群以及朋友圈等互联网方式陆续开展“身在外地心在家,在线缴费尽孝心”、“非常时刻、非常守护”、“点亮希望,线上交费送积分”等“网上国网”APP宣传活动,引导客户线上办理用电业务。同时,积极与地方融媒体中心和电信运营商合作,通过电视插播公益广告和飞播字幕、手机短信群发等方式,大力宣传推广下载使用“网上国网”APP,鼓励客户线上办电。

为全面提升广大农民群众的知晓度,冀州区供电公司针对农村地区面积较大、上网人数少、信息流通相对闭塞等实际情况,积极动员发动广大村干部,通过各村的大喇叭用接地气的方言广播宣传“网上国网”APP和业务经理联系方式,以打通线上服务“最后一米”,确保真正惠及于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