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新闻>>冀州图片新闻>>

河北衡水冀州团区委开展春节“暖冬行动”为群众送温暖

2020-01-16 11:5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河北衡水冀州区爱心志愿者深入农村开展“青暖寒冬、爱心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传统新春佳节将至,为切实让广大贫困青少年感受到温暖和关怀,1月11日,河北衡水冀州区团委携手冀州区蓝丝带志愿者协会启动“青暖寒冬、爱心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广大爱心志愿者走进广大贫困青少年中间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福。

活动当天,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志愿者在冀州区团委和义工协会的带领下,驱车几十公里来到周村镇李张周村和北漳淮乡西南王村,为放寒假回家的贫穷学子送上了过冬棉衣、书包等用品。这些孩子们虽然家庭贫困,但学习刻苦、品学兼优,十分懂事,当他们接过崭新的棉衣和学习用品时,个个脸上洋溢着感恩和喜悦,并纷纷表示要将这份爱心化作不竭的奋斗动力,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回报社会。“虽然我现在还没有能力回报大家,但我会把这份恩情记在心里,刻苦学习、不忘初心,长大后用自己的知识回馈社会,让爱心永远传递下去!”家住在北漳淮乡西南王村的贫困学生王雅霖结过崭新的学习用品,饱含深情的说。

“我们的‘暖冬行动’会在这个冬天持续接力开展下去,让更多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们感受到冬日的暖阳、社会的温暖!”来自冀州区团委的爱心志愿者孔令胜,一边给孩子们发放爱心用品,一边信心满满的说。据了解,“青暖寒冬、爱心同行”志愿服务活动由冀州区团委和冀州区蓝丝带志愿者协会共同发起,活动旨在汇聚起“爱心助学”的涓涓细流,让广大贫困学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激发他们奋发学习、回报社会的动力。(樊加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