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新闻>>冀州头条新闻>>

冀州区召开乡村振兴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年终考核工作会议

2019-12-04 10:44:26 来源:冀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2日,冀州区召开乡村振兴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年终考核工作会议,进一步梳理年度乡村振兴考核指标体系,全面推进2019年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区委书记孙云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张立忠、刘丙申、甄瑞杰、侯海燕、段俊昆、陈书泉、张志勇出席会议。

孙云霞指出,考核评估准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细、标准高。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责任分工要求,认真研究,综合分析,查漏补缺,集中时间和力量,齐心协力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孙云霞强调,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理清思路。从解决群众反映最强烈、需求最迫切的突出问题入手,重点抓好乡村规划、乡村污水处理、农村公共厕所改造、乡村四好公路建设等工作,深入发动群众,通过全面推动、典型带动,着力改善我区农村人居环境。要认真总结,细致准备,切实补短板强弱项。在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的基础上,针对目前我区的短板问题,各责任主体要积极研究考核办法,在查漏补缺的同时,针对扣分项寻找弥补办法。要强化考核,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创新督查工作方法,针对重点工作,制定督查专题方案,实行部门联合督查,组织开展好模拟考核,召开考核分析会,紧盯薄弱指标,统筹协调推进,确保我区乡村振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区委副书记张立忠主持会议。

副区长张志勇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冀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