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新闻>>冀州图片新闻>>

冀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冀鲁豫省委党校

2019-12-04 10:44:26 来源:冀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掀起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热潮。11月25日,该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冀鲁豫省委党校进行“忆先烈、守初心、促廉洁、勇担当”廉政教育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通过参观冀鲁豫省委党校纪念馆,了解革命烈士生平的光荣事迹,深刻领会革命烈士舍生忘死、忧国忧民、敢于奉献的精神。在党旗前,党员们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回顾入党时的承诺,再次感受作为一名党员所肩负的神圣职责和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该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很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立足岗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为冀州区市场监督管理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源:冀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