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新闻>>冀州图片新闻>>

门家庄乡组织开展爱心公益帮扶活动

2019-12-04 10:45:22 来源:冀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门家庄乡充分发挥社会力量,搭建“爱心助贫˙公益帮扶”平台,以实际行动进行爱心公益帮扶,聚力扶贫,奉献爱心,切实关爱和帮扶贫困家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正能量,把爱的触角伸向最需要的地方,困难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明显提升。

帮扶责任单位冀州职教中心充分发挥自身教职员工多的优势,组织广大教师为困难群众、贫困户捐赠服装、鞋帽、被褥等,共计800余件(套),该乡组织乡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将这份爱心送到每一位有需要的困难家庭手中。帮扶企业佐宸采暖设备公司为全乡225户贫困户每户捐赠配备了安全饮水桶;百萃食品科技公司为全乡贫困户发放了年历;门庄籍在外企业家谢彦林、刘守卫为家乡积极捐赠树苗,助力秋冬季造林绿化;当地企业冀西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和冀顺橡塑厂为所在村贫困户捐赠地丁、芍药种籽种苗。据统计,近期4家企业已捐助5万余元。


在抓好“输血”的同时,不断增强“造血”功能,门家庄乡还抓好扶贫高效林业、中药材种植等扶贫产业发展,带动贫困群众实现持续增收、脱贫致富。


来源:冀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