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新闻>>冀州科教文卫

冀州供电深入开展电能替代宣传工作

2018-12-13 09:02:14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普及节能减排及电能替代理念,推广安全高效清洁能源,近日,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各社区开展以“电能替代,治理雾霾”为主题的节能和电能替代宣传,对客户进行广泛宣传引导,积极倡导绿色、节能、低碳生活方式。

活动当天,该公司工作人员在人流密集区域设立了宣传点,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资料,内容包括节能和电能替代理念、家电节能知识,向小区广大业主宣传电采暖优惠电价政策,普及清洁能源消费理念,并向业主们大力推广电采暖、电锅炉等电能替代技术,淘汰能耗高、效率低、污染大的小锅炉,引导业主科学用电、合理用电。现场累计发放电采暖、地源热泵、用电常识等宣传资料1200余份。活动现场,很多用户对电能替代项目表示出了极大兴趣,纷纷咨询电能替代、家电节能知识,工作人员耐心地予以现场解答。(王力)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