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新闻>>冀州社会民生

冀州区交通运输局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8-07-12 09:55:26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普及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学生水上交通安全意识和遇险求救、自救技能,日前,冀州区交通运输局组织海事处和运输安全科在冀州区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了以“加强水上交通安全宣传,确保学生生命安全”为主题的水上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海事处工作人员为全校师生讲解了水上交通安全知识,现场演示了救生衣的正确穿着方法,为小学生发放了水上交通安全教育读本和宣传页,利用多媒体教学方式为学生讲授了水上安全知识教育课、水上逃生技能、水上急救电话、救生衣的使用等水上安全的相关知识。活动现场,海事处工作人员采取手把手的方式交给孩子们如何快速穿着救生衣(上图),孩子们踊跃参加相关互动,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收获了水上交通安全的知识与技能。(陈子雨)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