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新闻>>冀州科教文卫

冀州区环保分局加大执法力度确保环境质量提升

2018-03-28 15:21:1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彻底打赢蓝天保卫战,近日,衡水市冀州区政府联合区环保、城管等部门对辖区内企业应急停限产、渣土苫盖、散乱污整治等落实情况进行集中检查。并对检查中87家散乱污和无环评手续企业进行关停。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通过高标准、严要求、速落实、强督查,坚决保证大气治理各项工作任务和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落到实处,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均移交冀州区环保分局予以处罚处理。通过检查发现,河北福胜玻璃钢有限公司因固体废物露天堆放,未安全分类存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68 条第二项,处罚金额2 万元。河北曜荣玻璃钢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因喷漆工序未在密闭车间进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108 条第一项处罚3 万元。河北旭晨晟世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因排放工业废气未取得排污许可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99条第一项,处罚10万元。

据统计,3天的检查中共关停87家散乱污和无环评手续企业,共计罚款120余万元。下一步,冀州区环保分局将加大执法力度,提高执法质量,发现一起严罚一起,为该区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提供坚强有力的执行保障。(杜俊颖)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