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新闻>>冀州科教文卫

冀州区交通运输局启动重项工作

2018-03-23 09:44:47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衡水市冀州区交通运输局以建设“交通强区,美丽冀州”为目标,全力谋划并做好重项工作,目前已陆续开工建设。

这些重项工作包括,一是争创全省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示范城市。通过推进冀州与衡水主城区公交一体化,提速站牌、站点更新进度,公交智能化改造等措施,加快为公众提供便捷、智能化的出行条件。二是深化公路环境整治。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总体要求,集中突击路面、绿化带、道路两侧及边沟内的垃圾、杂草等堆积物,确保公路环境整洁有序。三是启动重点交通项目实施,主要包括:全长11.4公里的邢衡高速冀州西出口绿化工程、冀州区50 公里农村公路及4座公路桥梁新改建工程、郑昔线(庄子头至市区段)及中湖大道中修等。(范培培)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