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新闻>>冀州社会民生

冀州又多了一家旅行社

2018-03-23 09:34:08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8日上午,衡水市冀州区金鸡北大街九州御府南邻人声鼎沸、欢声笑语,市民们纷纷走进一家新开的“店”,有的咨询,有的领礼品,非常热闹。

河北春辉旅行社正式开业,冀州老百姓将来外出旅行的选择面更宽了。河北春辉旅行社有限公司隶属冀州春风实业集团,经营许可证号:L-HEB-100004,加盟河北省中国旅行社冀州御府营业部,主营业务包括:出境旅游、台港澳游、国内旅游、商务考察、公务考察、签证服务、会展服务、机票酒店等。“惟春风最相惜”,公司秉承春风集团企业文化,以“树立行业领先风范”为目标,以“春风就是服务、超越顾客期望”为经营理念,以“春风和煦、惠泽万家”为使命,以“绿色春风、生命长青、春风和煦、拥抱大地”为服务理念,以“诚信为本、服务至上、拼搏奉献、永争第一”为中旅精神,倾力打造旅游精品服务!

公司一位负责人说:“衡水湖是京南第一大湖,与雄安新区白洋淀一样起着调节气候、平衡生态、涵养水源的重大作用。冀州区与衡水湖相依相临,这是发展旅游业宝贵的地理优势。为了响应政府号召,春风集团成立春辉旅行社为冀州区的旅游业发展添砖加瓦,为冀州的老百姓提供优质服务。”他呼吁,把衡水湖纳入大规模国家级国土绿化行动,加快生态恢复,打造绿色生态湿地。他们将全力打造具有春风特色的旅行社,每一个旅游产品,都将以“生态环保”、“健康出行”为主题。(刘燕)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