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新闻>>冀州头条新闻

冀州区团委搭建服务平台助力青年就业创业

2018-03-02 17:4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冀州区团委搭建服务平台助力青年就业创业1

2月28,冀州区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为该区2018年春季就业创业洽谈会提供志愿服务工作。韩明摄

冀州区团委搭建服务平台助力青年就业创业2

2月28,冀州区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为该区2018年春季就业创业洽谈会提供志愿服务工作。韩明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樊加伟 记者翟一杉)228日,衡水市冀州区和平绿地广场上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由冀州区团委、人社局、扶贫办等联合举办的“2018年春季就业创业洽谈会”正式举行,来自全区各行业的160余家招聘企业以及近万名社会就业青年参加了此次洽谈会。当日共提供工作岗位5600余个,达成就业意向6000余人。

据介绍,冀州区“2018年春季就业创业洽谈会”旨在为广大冀州青年提供一个广阔的就业创业平台,并通过现场宣传返乡创业扶持政策、实地解答就业青年法律咨询等创新性活动形式,全面提高应聘者的就业针对性和求职效率。为保证本次就业创业洽谈会的顺利开展,该区团委会同相关单位积极谋划策划,通过搭建洽谈信息平台、招募志愿服务队伍、搞好政策宣传等具体工作举措,以确保就业洽谈会的顺利开展。

期间,该区团委深入到用工企业中间,倾听企业实际诉求、建立用工信息档案,确保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全部获悉洽谈会信息;在招募志愿服务队伍上,该区团委充分发挥联系青年的职能优势,提前为洽谈会招募志愿者100余人,并积极做好培训工作,有效保障了洽谈会的有序顺利开展。同时,为搞好政策宣传,该区团委结合当前开展的“双创双服”活动,向广大社会青年发出了行动倡议书,全面营造创业就业浓厚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