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新闻>>冀州时政要闻

冀州区交通运输局举办迎新春联欢晚会

2018-02-28 17:16:08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新月异雄鸡去,国泰民安玉犬来。为活跃工作气氛,迎接2018新春的到来,9日,衡水市冀州区交通运输局举办迎新春联欢晚会。

节奏欢快的舞蹈《CLICLI》拉开联欢会序幕,点燃全场。紧接着,丰富多彩的舞蹈、歌曲等纷纷亮相。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包括歌曲、舞蹈、器乐合奏、非洲鼓、小品、诗朗诵等类型共18个节目,并增设了游戏环节。哑剧《车站风波》自编自导,幽默诙谐,笑点层出不穷,现场笑声不断。诗朗诵《砥砺奋进的五年》,讲述了2017年该区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和成就,也表达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国各族人民对祖国对党的深情和眷恋;非洲鼓表演技艺高超,铿锵有力,现场掌声不断,叫好声迭起;伴随着《难忘今宵》旋律,联欢会落下帷幕。(杨倩)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