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新闻>>冀州图片新闻

冀州区举办书画展宣传十九大精神

2017-12-15 09:18:4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冀州区举办书画展宣传十九大精神。

日前,冀州区“颂歌十九大、迈进新时代”书画展在冀州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冀州区老年书画协会的书画爱好者以及社会各界群众100余人参展。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由冀州区委宣传部和组织部联合主办,展出冀州社会各界书画爱好者的艺术作品120余幅。这些艺术作品以宣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既有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入新时代的生动描绘,也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学习。

在一幅写有“中华圆梦齐奋进、小康生活谱新篇”的书法对联面前,冀州书画爱好者张殿广激动地说:“这几个大字真切抒发了咱老百姓的心声,党的十九大绘就了一幅宏伟的发展蓝图,今后咱们的日子一定会一年更比一年好!”在书画展区,一幅“花开富贵”《牡丹图》,格外吸引人的眼球,雍容华贵、浓艳欲滴的画作,充分展示了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前景;一幅绘有“梅、兰、竹、菊”的连环画卷,画风优雅、着墨清新,寓意着十九大带来的崭新气象,吸引了不少参观群众驻足欣赏。一幅幅饱含“颂党真情”的书画艺术作品,充分展示了冀州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和建设“活力冀州、实力冀州、魅力冀州”的壮志豪情。(樊加伟 李坤)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