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新闻>>冀州头条新闻

冀州区纪念建军90周年活动丰富多彩

2017-08-07 10:16:32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衡水市冀州区武装部组织当地武警中队和武警消防中队官兵共计40余人,来到冀鲁豫边区省委党校展览馆参观学习,重温我军辉煌历史,接受崇高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同时本次活动正式拉开了该区庆祝建军90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为最大限度地调动广大官兵和群众的参与积极性,该区组织开展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活动,本着“面向基层、面向群众、面向官兵”的原则,组织开展了五大系列活动。冀鲁豫边区省委党校展览馆参观学习活动,通过组织广大基层官兵集中赴冀鲁豫边区省委党校展览馆参观学习,共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送书法进军营活动,以书法家深入武警、消防等单位现场书写创作、技艺交流等形式,增强军民之间的“鱼水深情”;“幸福冀州·最美退伍兵”推荐评选活动,通过组织选拔“工作实绩突出,作风形象清正,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退伍士兵,在全区进一步营造鼓励退伍士兵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走访慰问军队退役人员活动,通过走访慰问,给退役人员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引导退役人员积极投身到创业致富、建设家园、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大局上来;爱国影视剧展播活动,精选具有较高思想和艺术水准的革命战争、爱国题材的电影和电视剧15部,在该区电视台“黄金时段”播放,努力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舆论氛围。

    据了解,该区组织开展的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系列活动,从七月中旬开始,将持续一个多月的时间,活动以团结、稳定、鼓劲的正面宣传为主,着眼于军民合力推进冀州经济建设,通过采用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方式,积极搭建“群众乐于参与、官兵便于参与”的活动平台,凝聚力量、砥砺奋进,全面营造“爱国拥军”的浓厚社会氛围。(樊加伟、张林)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