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新闻>>冀州科教文卫

衡水市冀州区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歌咏大会(图)

2017-06-30 19:0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629日,衡水市冀州区举办“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庆祝建党96周年歌咏大会。图为大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樊加伟 记者翟一杉)629日晚,为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历史、践行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衡水市冀州区隆重举办“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庆祝建党96周年歌咏大会。千余人齐聚冀州文化艺术中心,用振奋人心的大合唱颂歌献给党,全面提升冀州发展“精气神”。

本次歌咏大会由冀州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新局承办。在历时2个多小时的演出中,来自冀州区财税系统、教育系统、卫生系统、公安系统、交运系统、金融系统、城管系统、住建系统等的10支合唱队伍,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英雄赞歌》《咱们工人有力量》等20首合唱歌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充分展现了“撤市建区”一年来,广大冀州人民借势“两城两会一赛事”,高扬“走新路、创高新、谱新篇”主旋律,建设“活力冀州、实力冀州、美丽冀州”的壮志豪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