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新闻>>冀州图片新闻

冀州区迎“七一”系列文化活动拉开帷幕

2017-06-26 09:33:28 来源:衡水日报

图为演出现场。 马景倩 摄

日前,在衡水市冀州区文化艺术中心,歌声宏亮,舞姿翩跹,掌声雷动,随着“中国梦·冀州情——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省歌舞剧院走进冀州大型惠民文艺演出”活动的盛大启动,冀州区也正式拉开了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文化活动的序幕。

今年以来,冀州区以入选首批“省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建示范区”为契机,以“文化惠民、文化乐民”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开展系列“文化惠民”活动,激发文化活力,确保“主题常新、活动不断”,全面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随着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的临近,该区早动员、早部署,通过组织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广泛参与的纪念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和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奋发进取,为建设“活力冀州、实力冀州、魅力冀州”而奋斗。

据了解,冀州区迎“七一”系列文化活动将持续近半个月的时间,集中安排六项规模大、艺术性高的文化活动,并在7月1日前后掀起活动高潮。其中,“喜迎十九大 颂歌献给党”大合唱活动,将组织该区四套班子领导、区直部门、企事业单位、中小学校在该区文化艺术中心开展红色歌曲大合唱活动,奏响“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最强音;“创文明城区 展冀州风采”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将从该区各乡镇和城区严格筛选出多支优秀广场舞表演队在九州文化广场一展身姿,充分展现冀州人民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爱冀州 讲奉献”书画展将面向全区书画爱好者,征集和创作以“爱冀州 讲奉献”为主题,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抒发爱国情怀的优秀书画作品,陶冶冀州人民群众的爱国情操。(吴琼、刘利船)

责任编辑:何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