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新闻>>冀州时政要闻

冀州区总工会优服务当好职工“娘家人”

2017-06-20 15:33:04 来源:衡水日报

今年以来,衡水市冀州区总工会按照省、市总工会推行“普惠化”服务工作的总要求,将普及“工会会员服务卡”制度作为工会组织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广泛动员发动、周密安排部署,确保这项普惠于民的“民心制度”真正做到“还利于民”。据了解,该区总工会“普惠化”工作首批4000余张“工会会员服务卡”已经在教体系统发放完毕,开卡率位居衡水市各县市(区)首位。同时,该区总工会正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河北工会会员卡第二批特邀服务单位,并计划今年年底率先提前完成上级工会组织下达的任务,为建立基层工会组织的1000余家单位、6万余名工会会员全部发放工会会员卡,让全区广大职工早日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会员服务”。

“工会会员服务卡”制度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行,用卡会员和特邀服务单位均反映良好,职工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同时也为商家带来了一批特殊消费群体。据悉,“工会会员服务卡”是工会开展“普惠化”服务的全新载体,该会员卡集工会会员身份识别、参与工会困难帮扶救助活动、合作银行金融服务及消费优惠于一体,持有“工会会员服务卡”的职工不仅可以在冀州区域内享受到首批21家工会会员卡特约服务商户的打折优惠,还可以在衡水市及省内其它区域的特约服务单位享受到“吃、住、行、游、购、医、养、学、娱”等全方位的特惠服务。此外,省工会还为每位会员提供了非工伤意外伤害及家庭财产(火灾)损失等两项免费保险保障,确保最大限度地“普惠于民”。(樊加伟、吴琼)

责任编辑:何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