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新闻>>冀州社会民生

冀州区交通运输局专项治理公路打场晒粮

2017-06-20 15:21:57 来源:衡水晚报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麦收期间的路政管理工作,保障公路安全畅通,冀州区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积极开展了“夏季公路打场晒粮”专项整治行动。

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安全意识。充分利用路政宣传车、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方式,深入沿线各村广泛宣传占用公路打场晒粮的危害性,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为专项整治行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加大巡查力度,强化路政管理。路政执法人员全天候上路巡查,对国省干线及重要道路实行责任路段包干制度,同时加大对过村路段及打场晒粮易发路段的巡查密度,重点管控,发现一处,及时制止,及时清理,切实做到执法全覆盖,巡查无盲区。

坚持文明执法,做到一视同仁。坚持执法管理寓于服务之中,在工作中,不办人情事,生人熟人一视同仁,切实树立了良好路政行业形象。(范培培)

责任编辑:何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