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新闻>>冀州时政要闻

冀州区检察院烹制“法制大餐”提升百姓法治意识

2017-02-22 09:57:4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为提升百姓法制意识,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近日,衡水市冀州区检察院以此为契机,组织志愿干警将“法制大餐”,送到百姓手中。

活动中,群众只要把微信打开,扫一扫“冀州检察”公众号,就可以第一时间了解检察院平时的普法宣传工作,还可以与检察官互动,询问所关注的法律问题。该区检察院干警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法律问题20余个,现场接受法律咨询30余次,使群众在享受文化盛宴的同时,又享用了一次法制大餐,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据悉,此次活动主动贴近群众,以精心制作的普法宣传展板和散发法律知识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宣传,检察室干警向群众宣传检察机关的职责、案件受理范围、举报途径、办案程序和检察室的具体工作职能,进一步赢得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的理解、认同和支持。(刘延岭)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