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新闻>>冀州社会民生

工行衡水冀州支行成立“青年突击队”助力发展转型

2017-01-23 15:35: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为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敢打硬拼的工作热情,发动支行青年员工积极投身旺季营销攻坚战中,近日,工行衡水冀州支行成立了由23位青年员工组成的突击队,并分设四个小组,通过推选产生队长。

    该“青年突击队”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该支行青年员工树立崇高理想,用实际行动凝聚青春力量,践行时代使命。该支行将青年突击队作为营销创新产品、互联网金融产品、重点特色指标的中坚力量,同时,以此队伍为平台,充分发挥青年组织的凝聚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展示青年员工的激情和风采,将突击队打造成传递正能量的旗帜和阵地,从而带动支行其他员工主动作为、奋勇争先,推进支行各项业务又好又快发展。

    1月8日,工行衡水冀州支行利用班后时间召开首次青年员工小组会议,该行行长要求各位青年员工在工行衡水分行转型发展的最关键时期,要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转变思想观念,主动投身到“由坐商变行商”的行动中去,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创造佳绩。随后,该支行个金部经理就当前支行的代发工资、二维码商户、融e联、信用卡等特色指标情况做了详细通报,对今后青年突击队各项工作的开展作了具体安排,鼓励青年员工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开展外拓营销工作,要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积极学习新业务知识,开阔营销思路,不断拓宽营销渠道,形成“善学习、勇创新、讲奉献、比贡献”的青年突击队精神。(陈雅丽 侯武广)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