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冀州区抢抓机遇吸引京津要素资源向冀州聚集

2016-12-23 09:34:41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衡水市冀州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准确定位,科学规划,吸引更多京津要素资源向冀州聚集。

今年以来,衡水市冀州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准确定位,科学规划,吸引更多京津要素资源向冀州聚集。

    以生产数码耗材著称的旭晨晟世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从北京大兴整体搬迁至冀州后,车间面积增加了6倍、产能提高4到5倍,实现了由单一产品向打造广告喷绘耗材全产业链的转变,产品出口美、德等多个国家,一跃成为全国最大的广告耗材生产基地和销售中心,被确定为“2016年度河北省十大文化产业项目”。图为该公司生产车间一角。师磊 摄

相关新闻

冀州高端数码相纸项目获评省级“十大文化产业项目”

2016-12-22 09:26:18

衡水市冀州区将文化项目建设作为发展文化产业、建设文化强区的重要推手,全力提高文化产业企业整体发展水平。

冀州区民生“组合拳”提升群众“获得感”

2016-12-05 10:00:19

    冀州区以提高公共服务能力和民生保障水平为抓手,找准短板,丰富载体,通过打好改善民生“组合拳”,努力让广大群众在“共建共享”中提升幸福指数和“获得感”。开展平安创建,夯实民生基石。办好惠民实事,打造民生工程。实施精准扶贫,守住民生底线。

衡水市冀州区强化“四大支撑”激发现代产业创新活力

2016-11-28 10:36:35

今年以来,衡水市冀州区以“撤市设区”为发展新契机,抢抓协同发展机遇,通过强化“四大支撑”,集聚高端要素,培育产业优势,打造发展动能,推动区域经济增比进位突破,激发现代产业创新活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