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被授予“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2016-12-15 09:25:47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近日,衡水市冀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被河北省关工委和河北省文明办、河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授予“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日,衡水市冀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被河北省关工委和河北省文明办、河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授予“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冀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在区关工委及教体局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五老”志愿者的作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思想德育教育”为核心,以“实践体验教育”为重点,以“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为品牌,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坚持活动经常化、队伍制度化,有计划、有部署、有创新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外活动,使全区青少年在活动中提高素质,快乐成长。各项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各级领导的赞扬、社会的好评、家长和学生的欢迎。(何会泽)

相关新闻

冀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创意水果DIY活动

2016-06-12 10:53:53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9日下午,冀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碧水湾酒店,组织孩子们开展了一场“让水果动起来”创意水果DIY活动。孩子们在体验式活动中动手动脑,在无限创意中感受节日的快乐。

衡水市冀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创意设计比赛喜获佳绩

2015-11-09 18:11:23

日前,河北省第五届“校外教育杯”创新思维“梦想家园”创意设计比赛在秦皇岛举行,衡水市冀州青少年中心派出了陈子康、耿优然两位队员参加了小学组比赛。在河北省创新思维比赛中衡水市冀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喜获佳绩  日前,河北省第五届“校外教育杯”创新思维“梦想家园”创意设计比赛在秦皇岛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县、区的42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