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衡高速衡水段年底完成征地,终点在冀州这里

2016-12-05 10:10:36 来源:冀州部落 责任编辑:王琛琛
石衡高速公路衡水段项目是我省“十三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内项目,省、市重点建设项目。

    石衡高速公路衡水段项目是我省“十三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内项目,省、市重点建设项目。

    工程起点位于深州市孤城村村西,与规划建设的石衡高速公路石家庄段顺接,由西向东依次途经深州市、桃城区,终点位于衡水市北沼村西与中湖大道相接。项目设大屯互通连接线、衡水连接线2条连接线,全部位于衡水市境内。大屯互通连接线起点位于深州市北土路口村东北,由东北向西南,经大屯互通,终点位于冀州区东曹庄村东;衡水连接线起点位于石衡高速衡水段终点,由西向东经北沼村,终点位于衡水市西南外环。

    工程预计总投资21.74亿元,全长23.848公里,为双向六车道。预计年底完成全部征地拆迁工作,2018年完工。石衡高速公路衡水段项目的建设对于完善我市高速公路路网建设,加快衡水对外发展,加快京津冀协同发展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以后冀州去石家庄方便多了,既可以从庄子头上高速也可以走中湖大道北沼上高速都能直达省会。来源:冀州部落

相关新闻

衡水:“十三五”期间人影作业区域全覆盖

2016-11-29 09:44:34

近日,河北省衡水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十三五”期间衡水市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区域全覆盖规划方案》,明确了衡水市人工影响天气在“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思路、建设内容、资金来源和保障措施等内容,将大力提升衡水市人工影响天气监测分析能力、作业能力和评估能力。

衡水高速公路油罐车侧翻深沟柴油泄漏

2010-07-27 17:44:43

衡水消防成功处置

衡水高速交警警示:司机不系安全带为避抓拍拿胳膊遮挡

2016-10-31 11:34:17

近日,高速交警衡水大队民警利用辖区卡口设备抓拍到3起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违法行为,抓拍图片显示3名司机不约而同的用胳膊挡在应系安全带的位置,虽然被胳膊遮挡,但还是被细心的民警发现,三人均未系安全带。民警随即将该违法行为录入抓拍取证系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