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供电推进绿色能源替代

2016-11-14 14:57:19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今年以来,国网冀州区供电公司全面落实国网公司电能替代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倡导“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电从远方来”的能源消费新模式。

    今年以来,国网冀州区供电公司全面落实国网公司电能替代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倡导“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电从远方来”的能源消费新模式,提升全社会的认知度,不断完善电能替代工作的内部协同机制,促进社会绿色发展,改善环境质量。

    国网冀州区供电公司积极争取配套电网改造及电能替代政策支持,针对冀州区政府出台的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行动方案,掌握强制关停燃煤锅炉计划,向客户提供锅炉改造方案,加强全过程跟踪服务,推进电能替代项目落地。该公司为用户提供从业扩报装到送电全过程的“一站式”服务,充分利用用电、电费等政策杠杆,依托业扩报装、用电查勘、营业厅窗口和能效小组活动等途径广泛宣传电能替代的能源消费新理念;进一步加强主网骨架和配网自动化建设,为“电从远方来”创造有利消纳条件,电能占终端能源消费比重稳步提升。截止今年10月份,该公司为客户编制电能替代方案14套,为27所小学、14家企业安装配套变压器容量达14750千伏安,替代电量4731.94万千瓦时。(刘泽生 王治)

热门推荐